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

殘夢起飛








每三個月就會接受「父母再成長工作坊」帶領人Soulra 的邀請,到斗六與ㄧ小群因為孩子的成長而願意跟上孩子步伐的父母們,進行他們自己生命夢想的深度研討,
精緻型的小班培訓課程,才能ㄧㄧ對話,他們是怎樣因為成為父母而將所有期待放在孩子的身上,而忘了自己此生的夢想?

那天我和願力夥伴-桂羚再度來到斗六,ㄧ大清早,呼吸著新鮮空氣,準備好了滿滿活力,看到這些父母們一個個整裝待發令我很感動,畢竟為了家庭生計不斷努力工作,
至少有20年的時間必需暫時忘記自己的夢想,而現在又要再次喚醒他們的心對準自己,課程中會產生的悸動我可想而知,但因為Soulra 已幫大家打好了基礎,我相信他們都已準備好要鼓動羽翼再次起飛,我也必將全力以赴。~總監





殘夢進階工作坊助教心得/桂羚

對自己生命可能的機會,如果你不想被選擇,那就拿出自己的真誠和魄力,即便時間已變少,
重點是開始去做,做到心滿意足、心花怒放,
和自己心心相印,就能心想事成,讓我感動的是,當每個人數著生命日子越來越少,
無法確認自己還能行願,不留遺憾,看到銀髮學員能夠認清自己的本命並即早選擇好好行願,
每一天都會很幸福,很期待和享受這未來的每一天。

如果台灣的銀、中階段的族群,都能這樣精彩又身心健康去過每一天,
那銀中青三代合作 ,每個人把握機會翻轉殘夢,進而往心靈願景路上走著,就是此工作坊最具體的價值。
在這場助教的工作中,陪伴大家走過一天,卻感覺是陪伴自己走過身心靈成長後的日子,
擁有很多寶貴的善知識和武功,已經打破很多的框架和限制,常常發生“不可能的事”,

我繼續蓄勢待發,讓更多願力成行~





「殘夢起飛」工作坊學員課後心得





秀羚/小學老師

1、秘密武器之一 ~ 本命圖 ~ 每個數字都有祂與生俱來的特質。我擁有的四,還真的不多人有的感覺。^^  穩定,多就會變成固執,真的要小心。
對於我先生、小孩他們基本上是跟我互補數,對於他們要有更大的接受,而不是以自己的觀點去衡量他們,是很棒的獲益。

2、有一種被加持到的感覺,內在能量很飽,對自己更篤定,更肯定自己的心靈願景,這幾天去分享、邀約朋友,更自然、喜樂。

3、秘密武器之二~ 四七道情,一生、一年、一月、一日都有四七道情,要順勢而為 。

4、我已經來到揮灑二七最頂端,要邁入漂浮三七的階段了。時間也剩下不多了,剩下1萬多的日子,go! go! go!   千萬不要再成為這輩子的殘夢。









  


Jenny/中學英文老師

看到我人生剩下的日子9855,警覺到日子不多,而能否活到希望的年紀還是個問題呢!可能還要減5年或10年不一定,因此每天都要保握,每個當下都要珍惜。

知道自己本命圖之後,更嚇一跳,1*4, 9*2, 5*1, 0*1, 2+7=9, 這麼多1, 是開創型,活了一輩子都不知道,但是我為學校開創了「國際交流」的部分。
奉獻是我的願景,但是我得向2和7的人和其他數字的人多吸收才能互補相生。

原來很高興月事已經結束,都不用麻煩了,因為不懂道情的意義,看到大家臉書的分享還覺得跟我無關,上完課後,才覺得很後悔,為什麼我不在更年期前就學到? 現在時間都過了,真遺憾!

但是不能以月分計算,還可以日計算,可以一輩子計算,已經到3-7,凡事不要計較了,好好修行分享,準備好過幸福日子了!

中間舞蹈部分,躺著感覺比站著有發揮,動作也更多,或是更能亂揮亂動,又因為跟地面的連結多,面積大,且為自己而舞動,可以更盡興、更流動呢~













     
定國/法官
                                                                                                                                                                                                  
一、完成心靈願景,極為有用的兩件武器,實踐之,印證之,不再輪迥殘夢。

二、本命圖,了知自己生命的密碼,知己知彼,生命有方向,若太多的能量沒有流動,會反嗜了身體的健康,做個自由佛,讓能量平衡,並流動互補(願力共體),不再空有一身武功 ,而卻英雄無用武之地,因太極的轉動在自己手中,快速轉動之。

三、四七道情,生命能量的周期有定數,符合道行,道法自然,效法自然界四季的運轉,月有圓缺,物有枯榮,能量有高低,同理,接受,不強求,仔細觀察自己及他人能量的變化,多給他人一些空間,自己也會海闊天空。











謝淑真/農場董娘

上了本命圖以及四七道情以後、更加認識真正的自己、以前總是那麼不確定自己、是否真的有什麼樣本事與超能力呢?

從小到大就一直想著、如果身邊能跟著一個哆啦A夢、豈不美哉、遇到困難時、哆啦A夢從百寶袋抽出武器裝備、可以解決各式各樣的困難點,卻忘記自己和身邊的人都有這樣的能力、只是自己硬著頭皮撐著、卻又非常的辛苦與累、造成身體與心理上的失調、最後只能靠藥物控制了。

真的是佛心來著嗎?卻又未對自己發過善心、現在的我、慢慢地轉回愛自己的心、更加了解自己什麼時候是一七或二七、甚至到三七的輕鬆點、才能找回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了。











Soulra/父母再成長工作坊主辦人

算出生命能用能活所剩的日子(7300天)務實得令人驚悚,更要警覺日子正ㄧ天天的消失,死亡之神就在不遠處笑臉迎人。

這一次對於生命靈數的接收清晰而完整,大家似乎都來到臨門一腳,有能力各取所須而不逾矩,輕鬆且舒服。

仔細觀看每個人所擁有的生命靈數,即是他(她)個人的特質,及與生具來的天賦秉異。非常喜歡我1(開創)5(自由的愛)9(智慧的奉獻)漂亮的連線,現更可看出我確實有0轉換時空的能力,更有2兩圈將一些善緣媒合的興趣,對於靈數的呈現,加上自己生命長久以來的觀察印証,也更為信服了。






四七道情的圖表顯示,我的人生,已從漂浮的三七進入幸福的四七,一切都那麼的符合道行情,輕鬆自在,舒服自然。每天也正隨著四七的能量運轉著,特喜歡空性裡的歸零和盤整。

存在這一世的時間已很有限,想要圓滿心靈願景心志是堅定而明確的,生命靈數加上四七道情的了解與運用,可以讓自己生命不斷汰舊更新,積極向上,永遠活得像個身心靈勇敢的鬥士。

更能善巧運用於生命共同體的夥伴裡,知己知彼,互補相生,百戰百勝的大盈家,真是指日可待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