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9月神舞大團練台北子團心得精選 【當自己被好好對待了,笨蛋也能長智慧】-唐功琪



【當自己被好好對待了,笨蛋也能長智慧】-唐功琪

從小三翻轉裡看到把意願放在哪裡就能生出相對應的方法,覺得自己笨,不去做才是最笨的。從夥伴身上看她會創造開心來支持自己,而衍生更多的創造力,這部份正是我最欠缺的,我難搞,讓自己開心不容易。 



但就是這些在生活中抱怨的、煩的、亂的、內心碎碎念的感覺,讓我有個起點去看是怎麼發生,我又能做些什麼,改變就發生了。 當三魂裡的胎光、爽靈、幽精曝光在面前,我好像魔戒裡見不得光的咕嚕,躲在幽精裡不敢承認自己的爽靈和胎光,我和我的幽精實在太要好,又愛打壓她(打壓幽精的不也是幽精嗎)很這實在太奇怪但是又很明白這就是我的個性。

難怪要上這樣的課身體就開始不舒服啊。 在無極印實作裡感受到大單位(三魂)在我身上的發生,在觀照上,越是往胎光走去,細緻到連眼耳鼻舌身的血管都能看清楚,頭頂像接了能量流的水管,感覺到ㄧ股從上而來的力量,小單位的身體可以經由鍛練提升到大單位的靈視,覺知三魂產生的威力很威。 光是ㄧ句「平等對待三魂」就讓煩惱的幽精開心了,三魂可以接上線,在我心裡那不知道打哪來的無比艱巨,絕不可能的戲碼,在感謝祖靈時好像明白ㄧ些,沒想到可以這樣和祖靈致敬,綿延而來的我霎時就像回到了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