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9月神舞大團練中部子團心得精選 【黑暗面能開創生命真正的力道】- 桂羚



9月的神舞大團練是用居家生活的實作分享和對三魂七魄的視野去連結,以下是獲益的內容,讓我認知眼前的黑不是黑......。 

從居家生活的小三翻轉和三魂七魄的關係進行討論及各組的分享,明顯看清我們都理想性的投射給爽靈來當家,實際上則是幽精沒被真正的善待,自己的黑暗面就像身體的爽痛點,要老實去面對,從這些痛苦和弱勢,才能創造真正的力道,爽靈才能發揮,胎光才能提升。



 在小單位到大單位的視野,讓反力到眼耳鼻舌身、紅內臟和白內臟,清除了每一處藏納的污垢,再由醉懶的舞蹈去貫穿,魄力自然的衝到大單位,有一種無畏和篤定,又有遊戲人間的自在,小單位的幽情和悲傷,變成小事情,懂得大小單位協調和搭配,才是真正的智慧,這裡有更多是我要去深入和經驗,七魄實在像最強勁的電池,讓三魂清醒能持久再延續。

最後感謝祖靈讓自己有此生的機會,不管苦與樂,我都全然接受,帶著祖靈的祝福,繼續往分享和迴向的路上;對於顯化給我在途中的人事物,成就了現在的我,我帶著虔誠回饋最高致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